团委活动新闻
团委活动新闻
冀中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冀中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心淼,党委副书记张举胜,院团委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和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白光明致党委贺词。白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志愿者行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能够产生优秀的团队,努力把院学生会打造个学习型、创新性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组织,不断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心淼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对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每个团员和青年学生都应该树立正确远大的理想、树立与时代潮流和社会进步方向协调一致的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要热爱团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的干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举胜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工作,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要求:希望大家向党的先辈们学习,胸怀国家,胸怀民族,当时代的弄潮儿;希望大家要自律、自重、自信、自强,从为学院母校服务开始,为同学服务开始,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希望大家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引领新风正气。

大会宣读了《冀中职业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屈子义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冀中职业学院学生会管理办法》。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四名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学院团委书记张建群致闭幕词。他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讨论和确定了今后我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竭诚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水平。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凝聚新时代力量,服务新青年成长!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全院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的大会。 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院战略发展,切实做好思想引领、服务青年、从严治团,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