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声”广播站
让你的耳朵爱上我——“和谐之声”广播站

冀中职业学院,芳草满园,古木参天,这里是一所充满文化韵味与人文气息的现代化学院。

为了使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我院学生群体中,存在着多个互帮互助、服务于学生的各个团体,其中“和谐之声”广播站每天都会尽心为大家打造一场场听觉盛宴,陪大家共度风雨、共享阳光,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已经成为了我院不可缺少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和谐之声”广播站主要由播音部和编辑部组成,我们本着以"和谐"为宗旨,积极努力地工作,以认真热忱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当中去。广播站每天播音三次,分别是周一至周四早晨的《朝闻天下》、周五、周六早晨的《早间英语》,每日午间版《美丽心情》以及每天下午不尽相同的播音内容。

《朝闻天下》:采撷最新消息,荟萃经典新闻,每天早晨第一时间把你的思维打开,“她”以崭新的姿态把“家事国事天下事”一网打尽,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开始精彩的一天。

《早间英语》:每天早上20分钟的英语栏目,独具特色的播音形式,内容将呆版的语音材料以配乐朗读,新闻播报,金曲赏析,英语等级考试辅导与快迅,出国留学预备站,畅销书及影视剧推荐等奉献给广大师生。

《美丽心情》:你的故事,你的声音,你的情感,我的热情,让你感受精彩的人生独白,心灵碰撞的火花,用精致的语言触动你的心弦,用感人的故事扣开你的心门,美丽心情,一道心灵的鸡汤。

周一版《四维空间》:用第三只眼睛看世界,用我们的角度看世界,关注大学生活,传承校园文化,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发表我们不同的看法。

周二版《学习好帮手》:如何学习,怎样进步,听一听学习好帮手,试一试科学的学习新方法,为大家打开身边的学习问号。    

周三版《体育沙龙》:让我们感受体育无处不在的魅力,了解来自运动的无限精彩,第一时间播报体育圈内最新动态,让您品尝美味的体育大餐。

周四版《名人启示录》:纪念名人带给我们的每一份感动,体会名人不曾被留意的每一个瞬间,跟随我们的声音,共同解读名垂青史学者们的琐碎与忧伤。

周五版《流行咨询榜》:最High的激情,最Top的歌曲,最前卫的编程,最酷的音编,给你最强烈的震撼,领您同游最亲密的网络,唤起您最火爆的激情!

周日版《旅游风光》:边走边看,走遍天下山水,看遍天下风景;且听且说,听尽世间奇趣,说尽世间万象,打开你的耳朵,让它跟随我们的声音去远足!

“和谐之声”广播站坚持以新闻的眼光关注校园,以传播媒体引导舆论。无论阳光灿烂,抑或阴雨缠绵,有我相伴的每一天。将探访的目光投向昨天的学院、今日的中国、明日的世界,将声音释放在校园的角角落落。用我的眼睛打开你视野的锁,用我的笔记录时间的脉搏,用我的声音和你一起感悟生命的的快乐,我们在看,我们在听,我们在不停的思索着……风风雨雨,花开花落中,我们由一步步幼稚走向成熟和完善。我们的工作离不开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倾听我们的每日播音,关注我们的节目,您是我们永远的动力,也希望广播站是您永远的朋友。

与此同时,我们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稿件,内容不限,长短随意,可以是你推荐的文章,也可以是你自己的作品,不论音乐、电影、漫画、文学,只要你所喜欢的我们就会接纳,写你所爱,让你的青春通过“和谐之声”飞扬在校园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