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冀中职业学院 关于2021-2022学年教学质量考核 优秀结果的通报(06-22)
发布时间:2022-06-22

    我院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教学质量考核及备案工作的通知》(冀教人[2016]39 号)》,结合教学实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优秀比例进行了教学质量考核。
    教学质量考核结果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6月22日—6月28日)。现将2021-2022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结果通报如下:

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霍 亮 丁 梅 石明磊 姜旭霞 陈 磊 陈惠玲 郭海凤 李 娜 李 涛 梁江涛 刘杰畅 么大伟 穆 赛 沈春静 孙 巍 席 克 杨彩卿 杨 慧 于晓龙 张 盼 赵江娜 朱辰龙 田 娥 郝亚静 李风霞 王颖杰 王雅楠 李志超 魏海兰 张莉敏 张 玉

冀中职业学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