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冀中职业学院1号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06-09)
发布时间:2022-06-09

    项目概况
    冀中职业学院1号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6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DJL-2022020
    项目名称:冀中职业学院1号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353万元
    最高限价:353万元
    采购标的:冀中职业学院1号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质量标准:合格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B本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近半年连续三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施行网上自主报名(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他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6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2年6月2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民服务中心第三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开评标项目,供应商无需现场开标,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制作投标文件,并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bdtf格式),应在招标文件领取开始时间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中的“采购投标文件上传”。 注:供应商登录“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点击页面右上角【保定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按钮,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也可在文件下载详情页面点击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图标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或者直接登录新点标桥https://www.bqpoint.com/在下载栏目中搜索“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保定版)”;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使用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告《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办理河北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2、投标单位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资格确认(注册登记)。未经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请在报名前办理相关手续方可进行报名。
     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冀中职业学院
    地址:定州市北门街北口
    联系方式:张建群 0312-25815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保定金路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58号5楼
    联系方式:赵红俭 0312-53625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红俭
    电 话:0312-536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