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拼健身赛场 展学院风采 ——我院教工在定州市全民健身大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8日上午9:00,定州市全民健身大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定州中学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工会积极组建代表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教工的风采。

定州市全民健身大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赛事安排丰富多彩,将持续到9月下旬,设19个比赛项目,共92支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拔河及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我院教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取得了优异成绩:张玉萍荣获踢毽子女子组第一名;李志超、丁梅、聂鑫、杨萍萍荣获30米跳绳接力跑第一名;王喜明荣获踢毽子男子组第二名;邸英然荣获保龄球女子组第五名;宋雪娜荣获30米托球跑女子组第六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后续的比赛中争取再创佳绩,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信息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