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新闻
团委活动新闻
礼赞百年齐高歌 薪火相传颂党恩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6月16日,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在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满怀激情、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各系共计11支代表队参赛,他们用青春唱响了中国革命精神的坚韧不屈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表演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气势磅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学前教育系《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经济管理系《当那一天来临》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系《追寻》《打靶归来》、初等教育系《风雨百年》、信息传媒系《同一个少年》荣获二等奖;初等教育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萱草花》、学前教育系《用青春歌唱祖国》、机电工程系《就为打胜仗》荣获三等奖。 

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传唱中赓续红色基因。红歌合唱比赛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广大师生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