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新闻
团委活动新闻
院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11日以来,我院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11月15日—19日,院团委组织各个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集体学习为主,交流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形式开展。全体团员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在辅导员或团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反应热烈。各团支部以演讲、微话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2日—26日,院团委组织各个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实际,思考职责使命交流体会认识,思考努力方向,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不足、改进提高。 

连日来,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全会精神,立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