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数智化企业经营模拟”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6

5月27日,河北省“数智化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32支队伍参赛。我院经济管理系代表队不畏强敌、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商业职业教育集团和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赛事内容是在竞赛平台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分别设置生产经理、人力资源经理、销售经理、财务经理四个岗位,对企业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计划、财务核算、人力资源管理、筹资投资等管理流程进行统筹管理,考察学生的科学决策、统筹思维和全面质量管理的系统管理意识以及经营管理综合应用、团队合作、沟通协调等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企业经营管理综合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财经商贸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科创融汇,引领和推进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学改革。(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